close

這幾周需要常跑台中市,要找個星期五夜衝與星期六都有的營位有些困難度,忘卻看螢火蟲的慾望,以及離台中市區大約有30分車程的營位便成為我搜尋的目標。上周去山上的茶樹,似乎對於這地區沒有太大感動所以就沒記錄,或許五星級的設備對我而言不像是在"露營",所以就沒有下筆記錄。而這周搜尋朱雀的網站發現有新營區,且在台中霧峰,臉書搜尋"野fun趣露營",看到營主的理念與我相同,二話不說打電話尋問,有位置耶,let's go.

星期五算是平日,所以價格為600元(假日為800元),今晚包場,安靜的營區賞賜給我們如此美麗的夜景。營主文憲是位非常熱心、貼心的年輕人,也是露營的同好,這三天兩夜我家小孩與他家小孩玩成一片,露了快70幾露,從未享受過兩人露營的悠閒時光。

781.jpg

白天樣貌,可以清楚看到霧峰,包括我朋友服務的朝陽科大。

785.jpg

全部頂多可容納10頂,每個營位個自有劃分區塊,上下交錯、獨立洗水槽,並有老龍眼樹遮蔭,真是舒適呀。

787.jpg

營區旁有一大遍杉木林,是好野人家的土地。

806.jpg

我們就紮在這一大片的草地上囉。

763.jpg

764.jpg

 

營主對於如何照顧好草地,尚在努力專研,以及如何盡力讓蚊子少一點也很認真嘗試...........野外露營,本來就蚊子呀,營主您辛苦了。

767.jpg

若滿帳的狀況下,其實衛浴數量很充裕,這幾天沒聞過有任何異味與地面溼滑,超級讚。另外,男廁與女廁分別各有一間親子衛浴,雖然沒有乾濕分離,但絕對讓你有家的溫馨感覺。

768.jpg

接下來,為何我夫婦倆能重溫戀愛時光、沒有屁小孩的吵鬧呢?原因就是這裡有小孩們愛玩的溜水管溜滑梯、沙坑、玩具、吹泡泡、釣魚玩具。

770.jpg

真是個小小遊樂園

786.jpg

喔,還有免費提供動力沙給小朋友玩,若喜歡,營主有代售。還有我桶裝水不夠用,營主也有賣ㄛ。

789.jpg

還有吊床可以發呆,想想何謂人生?

797.jpg

晚上,營主的媽媽還送每戶一盤炒桂竹筍與炒麵,我還問營主說:這樣不會虧錢喔?他說:就自家種的,無法帶大家去親手採,所以只能做成料理請大家吃囉。這種感覺就像是朋友般的親切。而且,晚上我朋友走路上山,營主剛好要上山,還貼心的載他上來呢,謝謝啦。

808.jpg

隔天早上,來杯朋友送的耳掛咖啡、煮顆水煮蛋,真是愜意、不匆忙的早上。

809.jpg

營主還分享他的新寵物給大家認識。

810.jpg

營主介紹的美食商家,也是露營一族,營區到霧峰平地很近,不到15分鐘車程。

816.jpg

整體來說,營區保留了大自然原始的面貌,而不是大肆開墾與收大量的帳數,小孩在這裡我很放心,包括他們會在龍眼樹下發現新捷徑、發現蛞蝓都黏在檳榔樹上、發現獨角仙、發現營主的小孩住在那裡....每次的露營不就是新發現嗎?真棒。不過,上來的路比較陡,車程不遠但要慢慢開,您就會發現以後會常來的秘密營區ㄛ。

ps.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愛好自然、不怕昆蟲、喜愛安靜的露客,晚上連吃飯都好、安、靜,真奇妙。

野fun趣露營  0988 000 95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野fun趣露營 台中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