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時農莊,取得好!因為這裡有地利村、人和村,農莊主人就來個天時的命名,取得巧。原本是丹大林道的中繼奌,台16缐通往花蓮的規劃路線(可到達彩虹湖與林田山),路段全長142公里,因天災僅能完成42公里;人定勝天這句話,我想可是要好好思考。

在各家部落格爬梳有關天時的資料,大家的觀感都是很棒的營地,但也是真的有點遠、路有點小條,還有手機收訊非常不佳(我的台哥大完全不行)。但秋天來了,歷經了露營像夜市的恐怖經驗,真的想耳根清靜的渡過假期,我們決定出發啊!


一早在台南出發到集集都已經是快11點了,就近路邊買披薩車上吃,再到水里楓康超市採買食材,來到不同的鄉鎮,總是很習慣逛逛當地的菜市場,不同的地域總是會有不同的飲食形態,很奇妙!另一方面也是帶著小朋友一起採購,彼此分享討論想吃的料理,別看我家那兩隻才五歲與三歲,關於要吃什麼、要穿什麼與要去那裡露營?總是有他們的想法,我也是尊重大家的意見,以投票為最終答案。

 小猴孩好開心呀~~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人做披薩。

 夏威夷口味,香酥美味。

 經過一段波折的路,終於到了,選了最邊邊的位置,遠離團體露營客。

 要報到就來這裡找老闆,很有感覺的吧檯,手機不通時可以來這邊使用投幣式電話。

 今晚也有重機組的團體隊伍來住小木屋。

 

 真有感覺的梅樹,二月可以賞梅。

 

 小朋友第一次灌蟋蟀初體驗、放風箏與玩營火派對,光是這樣就玩了一整個下午。

 曬曬棉被。

 

是一個還會再來的好地方ㄛ!不過首先要有遠離手機與人群的準備ㄛ。

營位:全部都是草地

衛浴:熱水充足  間數足夠

水電:可以拉電,但洗菜要走到衛浴那邊。


營地位置: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合流坪


電話:0911 798 707      049-2741658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時農莊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