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連假,在家待不住,小孩也是,情急之下找到了離家近的一個民宿露營:麓盹民宿。其實主要是做民宿,提供露營只是隨意,找不到其他部落客來過這兒,讓我們出發後還是懸著一顆不確定O不OK的心,直到到達了就放心了。這裡太棒囉!我們包場啦!旁邊就是小學,這兩天也是我們包場玩啦!

紮好營後就抓魚去囉

 

 

 茶山村是嘉義縣村落,查詢網頁資料得知,民宿名稱的由來:「麓盹」取自布農族「山林」之意的中文音譯,提供您在山“麓”之下打“盹”的小屋 。這邊的民宿價格很合理,若不想麻煩也可住民宿,另也可訂餐ㄛ。

 每家的都有特色彩繪

 超有藝術FU

 營地中央可營火

 整個營地容納5-6頂就差不多了

 旁邊有炊事亭,也有盪鞦韆可玩

 特色小學

 

 老闆說走下去有他們的桑葚樹,我們要採多少都可以ㄛ,老闆這次不收錢,真的很不好意思!

 就這樣採桑葚就採半天了

 

 

 

 麻馬說要回家做果醬ㄛ

 茶山村的特色是走到那裡都有涼亭,木造茅草屋的結構很特別,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涼亭節。

 因為採桑葚太久了,中午就跟民宿老闆訂午餐,不能點菜,老闆家有什麼就煮什麼,大家猜猜,這樣多少扣扣呀?500塊有找,佛心來著。小小孩都超愛吃肉片那道菜,非常入味耶。

麓盹民宿

  • 嘉義縣阿里山鄉茶山村三鄰75-1號
  • 電話:05-2513243 / 0963-228097 / 0910-897003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