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在上一次被雨擊之後,隔了許久才來露營,其間是爸爸去趟澳洲一個月,回來後全家再去日本玩12天。就在快接近開學之際,再去露營吧。這次選擇清境小瑞士,因為平地實在粉熱,來去涼一下啊,但大家都知道那裡只要是假日一定都客滿,但基於我們都是臨時機動出發的特質,前一天打去問,果真有人取消,多出來2個木棧板的位子,選擇園區內樂活區,較貴(假日一個營位1000,但加入年會員,會有折扣),但可以從早到晚看水舞,小孩開心就好。

另外,也要付門票的錢ㄛ,但是喜歡到7-11的朋友應該都有在集點的習慣,可以用集點來換門票,因為open將就是統一的ㄟ,小瑞士應該也是統一的ㄛ。基本上,來這裡,就不會再帶煮飯工具過來了,因為覓食容易,我們必來的餐廳就是魯媽媽擺夷餐。

 

從台南約10點出發,到清境後就先吃飯。

酸酸辣辣開胃。

 

 

營位附有黃色遮陽帳,很不錯ㄛ。熱水也很強、不會忽冷忽熱。但是,缺點就是半夜會隱約聽到貨車載高麗菜下山的聲音,以及早上太早起要出去覓食也不方便,因為要等小瑞士花園的員工8點上班,才有人幫你開直達7-11的入口大門。但是,這些小小不便,皆是可以接受的,露營就是要隨性呀~~~

 

清境小瑞士網址:http://www.cingjing.gov.tw/mien/index2.php

預約電話:049-280330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