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是秋天,秋老虎還是繼續發威~~於是選擇了嚮往已久的武界,經由朋友推薦,我們來到了四季雲中茶園。從埔里鎮往武界方向前行,在接近隧道口前(記得不能過隧道ㄛ,那是前往法治村)的右邊有一小條產業道路,有數個小木牌寫著各茶園名稱,例如開心茶園之類的,就放心的往上開吧。整段路是產業道路,不長,但偶而有小凹洞,要開慢些。

此處是茶園,有小空地可供露營,屬於非典型的專業露營場地,我喜歡這種營地,因為才能真的享受美景與放空,而不是身處在夜市的fu~~~

站在營地往下看,就可以看到武界水壩。還記得之前去翠林農場,阿嘉帶我們生態導覽來到水壩的那端,直指對面的方向說:那裏就是武界,那時就對這個地名好著迷~~

IMG_4953.JPG

我們到達時已經有兩頂帳在觀景第一排了。

IMG_4954.JPG

我們選擇散客區:曬茶場。我們一頂包場,整個曬茶場都是小孩玩耍的空間。

IMG_4957.JPG

傍晚時分,雲映照著夕陽橘紅色調,微醺........

IMG_4964.JPG

白天太陽當空照,晚上很涼,所以我們天幕、客廳帳都派上用場,寧靜的夜晚、萬籟無聲,只隱約聽到遠處茶廠加班製茶時聽的動ㄗ動ㄗ音樂。

IMG_4965.JPG

晚上塗鴉時間,小孩將抬頭所觀察到的不同品種飛蛾,用彩筆描繪下來。晚上滿空星星,只差沒銀河....

IMG_4968.JPG

早上6點多陪小孩去上洗手間,走出帳篷後,就看見此美景,所以索性就不睡了,美景當前,怎能錯過?

IMG_4977.JPG

真是壯麗,我們後方的山頭上也站滿了人,看位置應該是開心茶園的露客。不同的營地一起看日出,真特別。

IMG_4983.JPG

IMG_4996.JPG

前方厚實的雲層慢慢地往我們的方向湧過來,剎那間我們已身在雲霧之中,真是一場自然潑墨山水的情境秀呀。

IMG_4998.JPG

IMG_4999.JPG

看到這霧氣迎面而來,想起了在畫室學水墨的日子。

IMG_5001.JPG

觀賞日出後,懷著愉悅的心情煮了美味早餐。

IMG_5004.JPG

IMG_5006.JPG

撤帳完畢時已經是10點多,此時的山景又幻化澄清、壯闊景像。

IMG_5010.JPG

IMG_5012.JPG

四季雲中的小老闆人很好,當我已開到山下時,他通知我說:sp的刀子遺留在那裡,所以請他幫我寄回。整個營區可分為三區,其中兩區是可以包區的,共可容納8頂,曬茶場則是提供給散客,約3帳。衛浴有兩區,水溫穩定。大自然生態豐富,可觀察不同生態;老闆主業是茶園,所以別以五星級的設備期待來相提並論喔。

此處適合三天兩夜的行程安排,可順道去法治村走走。回到台南後,那幅日出雲海還不時浮現在腦海,就像7月去福壽山聽到松樹婆娑起舞的聲音,至今仍映照我心......這就是大自然的療癒力ㄚ。

四季雲中茶園

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茶園巷8附1號

0932977079

臉書訂位:武界四季雲中茶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季雲中茶園 武界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