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預告說這周全台有雨,但是念念在茲想尋求一處放空的露營場地,在偶然亂搜尋的剎那間,我看到了*小森園*露營區,就在國境之南,而且是我很少到達的滿州鄉,接近太平洋,詢問了老闆營位是否客滿?她說只有我一帳,包場。就這樣連續好幾天的期待包場,結果連日下雨的情況下,出發前天這個營位瞬間變滿場,因為很多露客都取消山上營位,轉而到平地露營。原本擔心滿場的熱鬧情境會讓我的放空之旅泡湯,到了現場,其實還好,反而是我們比較吵,實在是失禮呀。

帳跟帳之間其實很ㄌㄤ,一點都不擠,假如真的要挑剔,就是平的地方都被佔走了,剩下有些坡度的可以選擇,不過,出門在外,一切順心就好啦。

2 286.JPG

帳蓬與車子是分開的ㄛ,營主預留著中間的大草地讓小孩們可以盡情的跑跑跑,即使跌倒了也有蓬Q的草皮來保護你。

2 287.JPG

很好奇兩種不同的草品種,營主說是特意種了台北草與大葉草,真是有趣的構圖。其實,露了這麼多露,我很CARE營主對於草地養護的態度,而非為了賺錢,一再地過度傷害土地。

2 288.JPG

看看小孩們自動分成男女兩隊,互相PK飛盤、足球。晚上就近在車程5分鐘的滿州吃山海產店、7-11補給零食,我弟與堂弟們又開車到墾丁逛大街。

2 295.JPG

隔天我們沿著太平洋南下尋寶,帶小孩們觀察不同海洋生態。但要記得放他們回家ㄛ。

 

2 309.JPG

天然海鹽

2 310.JPG

2 311.JPG

這時微微飄一些細雨。

 

2 300.JPG

小孩們一樣玩興不減。

2 306.JPG

接下來,帶大家來吃牛肉乾與羊奶霜淇淋,美味。

2 312.JPG

坐在室內,可以看到大尖山的美景。

2 315.JPG

小孩們開心,大人開車的辛苦也值得了。

2 316.JPG

整體而言,小森園是新營區,老闆是位年輕女子,草地很美,不超收,至多只收7至8帳,也有提供民宿,若有興趣過去一露可以臉書或賴給她ㄛ。

0988 367 78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墾丁 小森園 滿州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