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們幼稚園的好玩伴,一起約定去露營,找個離台南車程約1小時的嘉義營區:半天岩10號露營區。這天天氣很好,海拔不高的狀況下,真擔心怎麼渡過,到達目的地後,一切的擔憂都是多餘的,主要營位上有一顆大龍眼樹,下方有遮蔭的地方也可以烹飪。這次有4個家庭一同前往,妙的是就有2個家庭是雙胞胎,全部的營區則有3對雙胞胎,真是有趣。

大家中午12點就到達,小孩們就自動成群玩耍去,我們站在平台上隨時可看到,很放心。

IMG_0198.jpg

由於我們太晚訂了,上層營位已經被包場,若在上層,可是直接可以看到這一排風景喔。

IMG_0199.jpg

這邊則是可以看到嘉義市夜景。

IMG_0201.jpg

老闆娘可是個樂活族,她開心地帶我們去參觀她的開心農場,看到這翠綠可口的植物,讚嘆大自然有機形之美。

IMG_0226.jpg

IMG_0239.jpg

營區入口的樹葡萄,在營主的同意下,我們採集幾顆來吃吃,美妙的味道。

IMG_0244.jpg

老闆娘分享他釀製的梅花酒,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。

IMG_0251.jpg

另外,安排了些節目給小孩們,但在這之前可是要先讓他們在草地上盡情的放電、奔跑,接下來就來個敬拜音樂會,由於大家念的是基督教的幼稚園,所以兒童詩歌朗朗上口,超懷念的幼稚園時光。

IMG_0258.jpg

另外,也帶了幾組的桌遊,看大家玩得入神狀。

IMG_0191.jpg

拔雞毛的桌遊。

IMG_0192.jpg

上層營位。

IMG_0194.jpg

除了唱歌、桌遊,我們還安排的手作三角旗,小孩們齊心合力地將它畫完、掛上,超有成就感。

IMG_0197.jpg

很不錯的營地,包括營主、團露的家庭們,期待大家的下次約定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半天岩10號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