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東部的海與雲,迷人~~~

IMG_4472.JPG

很多人都問我,為什麼你都訂得到熱門營地?我舉雙手投降,我沒有特權,就是前幾天打電話過去或寫信過去,就有壓。總之,就是緣份。秘境就是其中一例。第一次挑戰夜衝,在暗黑的山區,秘境很低調的木牌子果真低調(小小一塊)。一抵達營區,只有一帳在那邊,回饋給我們的就是這片台東夜景(手機拍的不好,僅存的一張)。

IMG_4487.JPG 

我不喜歡拍衛浴,但還是要拍一下,是因為木頭建造(淡淡香氣)、乾濕分離(附有水桶與小椅子)、座式馬桶(附拋棄式紙座墊)、洗碗區有隱藏嵌燈,這些貼心的設計是來自於熱愛露營地老闆的精心規劃。

IMG_4488.JPG 

隔天早上五點多,把拔起床看日出,日出前超夢幻的光影秀,讓人不禁驚嘆大自然之美。

IMG_4520.JPG

IMG_4522.JPG

早上6點半就太陽公公熱呼呼地迎接你囉。

IMG_4506.JPG 

從營區開車到台東市區大概15分鐘多,先在正氣街吃在地人的早餐店,填飽肚子之後就到池上的伯朗大道讓小孩放電囉。阿B這次挑戰大一點的車子,可以騎得更快。

IMG_4539.JPG 

小孩在田埂旁觀察稻穗飽滿的真實樣貌,了解米飯的由來。

IMG_4544.JPG 

有幾畦田已收割,整齊規律地排列,伴隨著淡淡乾稻草香氣,是馬麻好懷念的童年時光。另外,在這邊偶遇宋楚瑜先生,真是巧。

IMG_4557.JPG 

父子三人跑到田中央拍照。

IMG_4567.JPG 

騎了整個大圈,肚子也餓了,開車幾分鐘的車程到達大池豆皮店,享用現做豆漿、豆花與煎豆皮,簡單的午餐卻健康滿分。

IMG_4592.JPG 

用完中餐後,小孩直嚷著要玩水,彼此達成協議後,小孩車上迅速入睡,我們也慢慢地抵達了蝴蝶谷。

IMG_4610.JPG 

熟悉台東美食的人們應該都吃過藍蜻蜓炸雞,在蝴蝶谷讓我拍到了藍蜻蜓,好後悔沒背單眼相機來。

IMG_4629.JPG 

星期六的晚上就是滿帳的狀態,但奇妙的是我們左右兩邊都是空的,會不會是我跟營主說我怕吵,別將我們排在團體旁邊,所以原本不開放的第一營區出現了帳篷(原本都是集中在第二營區),但是一切都是猜測,搞不好是他們自己私下跑下去露在第一營區的。不過,這邊晚上很安靜,大家都很遵守公約,超有品的露客。

小孩們在玩拼音大富翁,是阿B從學校帶回來的玩意。

IMG_4638.JPG 

星期天上午我們就到台東森林公園騎車。

IMG_4648.JPG 

天氣特好,活水湖映襯著山景,好似奧地利的高山湖泊(哈修塔特)。

IMG_4662.JPG 

不免俗地,小孩們都知道台東有什麼好咚咚,所以這個景點一定要來讓他們滑一滑才行。

IMG_4669.JPG 

瞧兄妹倆開心地大笑,我們也笑了。

IMG_4673.JPG 

這次行程,三天兩夜,雖然路途長,但是每晚睡得好,白天騎車運動,小孩很規律地有睡午覺,所以大小人們直呼下周還要來,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東秘境露營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