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到了,每年必訪一次福壽山或武陵。去年到了福壽山,今年就紮營在武陵吧。從台南、清境到武陵,從早上8:30開到武陵已經是下午4點囉,走走停停、吃吃喝喝,輕鬆慢遊地抵達目的地。大自然送給我們第一份見面禮,就是當天的晚霞與彩虹。

1 673

由於我們需要連露三晚,又不想換位置,所以木棧板尺寸無法容納雪花003,所以我們就當作和室客廳帳吧,003就紮在停車位。晚上的溫度其實挺舒服的,需著薄外套。

1 675

隔天,租電動車遊武陵農場。小孩們超開心的在林間漫步。

1 710

山莊前的小湖有養黑天鵝。

1 733

看國寶魚櫻花鉤吻鮭,阿B興奮地告知大家他發現魚的蹤跡。

1 740

中午我們到武陵農場用餐,接下來就挑戰桃山瀑布,來回需要4小時,總共6公里。爬下山時,天都黑了,呵呵(苦笑),小孩一上車就睡著了。

1 763

第三天,到福壽山逛逛。小孩們在玩蒲公英,好是開心呀~~

1 779

貓耳菊的季節

1 784

福壽山的營位比武陵少,所以夏天常常是滿場的狀態。

1 789

1 808

逛完營地與藍茵湖,再往上走就是傳說中有某種神力的天池,由天池的步道往下看,可以瞭望整個農場。

1 812

天池旁就有三組不同宗教團體在此運功。

1 813

中午到農場用餐,必點蜜蘋果豬肉的套餐,以及免費享用福壽山熱茶。用餐完畢記得要去農場走走ㄛ,可以看到好多不同品種的蘋果與梨樹。

1 844

1 845

逛完農場已經是下午2點多,該回去武陵農場,小孩們也在車上睡著囉。把拔買了雪花的焚火台,馬麻就來手作麵包試試,孩子們好開心的一起手揉麵包,真期待烤麵包出爐~~

1 859

就在等麵包發酵,全家人坐在客廳帳內吃晚餐之際,就在距離200公分的地方,桌子上有一袋在福壽山買的水蜜桃6顆,就活生生地被手腳飛快的猴子搶走了,我們全家人都沒看到猴子的身影,是隔壁露客看到的。隔了數分鐘,就聽到有小孩在喊著:猴子在吃水蜜桃耶~~~我們全部衝出來找兇手,就是下圖的那隻猴子,看牠吃的陶醉樣~~~呵呵。(我當然知道超好吃的)

1 867

吃完晚餐後,將麵包放進去烤,按照網友的教學文章,要等1小時,馬麻我就安心地去洗澡囉。結果,1個小時之後..............

1 869

烤焦了拉~~~

1 874

阿B說好像米老鼠ㄛ。外皮烤焦,裡面鬆軟,我們就挖了內餡吃,小朋友說很好吃耶,真素滴。

1 879

第四天,我們就在營區逛逛,在A區旁邊是一片花海,好美呀。

1 889

1 892  1 895

大人撤帳時,小孩們就自己拿工具箱來剪剪貼貼,阿B完成的三角旗,好棒耶~~大人在忙整理,阿B自己還默默的找個地方將它黏在帳篷外。

1 896

回程一樣是從清境下來,山下天氣特好,這空氣、藍天、白雲、山景,台灣真美~~

1 908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武陵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