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假連假,一如往常,出發的前一晚,苦無地方可露的狀態下,撥了電話給嘉義阿將的家,有位置,但兩晚露的位置不同,要移位,二話不說就下訂了。原本有看他人的部落格提及是泥土地,很棒的是阿將貼心地加了碎石子,讓擔心塵土飛揚幫餐點加菜的我們放心不少。基本上,這邊3月才開始營運,價格乍聽之下很嚇人的貴,自己到了這裡,以及跟老闆聊天(中午也聊、晚上泡茶也聊),其實是很值得這個價位滴!為什麼呢??自己親自體會才能悟得。

阿將親手打造的衛浴設備,裡頭非常的大間,露過40幾露的我們,從未見過如此闊氣、貼心的衛浴,重點是非常乾淨。

106

每一個營位都有配備一個手造的洗水槽、燈、獨立插座,坐在營地處,便可遠眺山景。

110

而美中不足的是樹還太小,無法構成樹蔭,所以這幾天天氣熱,我們又沒帶天幕帳,整個下午便躲在阿將咖啡館喝咖啡、無限上網與溜貓。女主人很愛捻花惹草,將廁所妝點的非常有感覺。

111

從上方的觀景平台看營地,總共8個營位,各自尺寸不同、不同價位。

117

在樹蔭下,其實溫度是很舒服、風景很迷人~~~

119

 

125

 

S__4358151

隔天就去走迷糊步道,由上往下走,有一小叉路就可以到鄒築園喝咖啡。帥帥咖啡王子沖起咖啡很有架式ㄛ。

194

他還表演給阿b看他是如何拉花,就在當天晚上在7-11又遇見王子,騎著重機過來,阿b超興奮的跟他打招呼。

197

今年雨少,豆子也少。

204

這三天兩夜我們分別在2號與6號營地,下圖是2號營地,小孩好愛ㄛ,因為有水管洞可以玩,阿將說接下來要將這兩個水管加窗戶,以後大人睡帳蓬,小孩睡水管,超棒的啦~~~

224

買了椰子水,一人喝一球。

S__4358147

再見囉,阿將的家,下次一定會再來拜訪。

S__4358149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將的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