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西綠果子在上次拜訪時,尚未有開放露營,今天過來買麵包時發現有露營客耶,眼睛瞬間亮了起來。下圖的草地至多可搭 7頂帳篷,車子就統一停在外圍的停車場,算人頭的,一人200元;洗澡有2間、廁所3間、有供電。整體來看,在氣候允許下,其實是個春天、秋冬露營的選項之一,離玉井市區、曾文水庫都非常的近,挺不錯的環境,尤其有小小孩的親子露營客,很推薦ㄛ。

 

這邊有手作窯烤披薩、麵包與咖啡飲料,每人有低消的限制。

 

 

也有農友寄賣的商品。

 外頭有兩個盪鞦韆。

 

老闆的窯,不久前也有台南市奶油鼻子的師傅一起到這邊做手作麵包的交流。

 

小孩出沒的地點,在大人視線內都可以注意到,所以很適合小小孩ㄛ。

 

一大亮點就是溜滑梯,而且有乾淨的沙坑可以玩、上面有遮陽的爬藤類,再下方就是河川,有圍牆保護,別擔心。

 

健康無負擔的手作麵包,很讚。

 

除了小孩專屬的溜滑梯,還有大人可以溜的ㄛ,下次記得溜溜看,保證會嚇一跳,哈哈。

 

廁所外觀。

台南市楠西區照興里122號
 
06-5754933 0939064969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鎮岡林國小

假日去新化爬山時,心血來潮想要去看看傳說中的奇特水管旅館,就是岡林國小,地處二寮觀日台附近,很好找。草地加木棧板的營位,可以容納10頂,平日300、假日400,但是計費方式是用頂來算,假如有再搭一頂客廳帳,就再算一頂的錢。廁所是國小的現有側所改建的,有分男女。

 

 

現在沒有開放住宿了,可以自由進出參觀。

 

 

有4個木棧板,長條型,但都沒有人搭建。

 

 

 

 

過舊的遊樂器材都圍起來不能玩耍了,但小孩們依舊衝進去照玩。

 

 

 

聽說這是楊梅,沒吃過,挺有趣的水果。

 

 

春天到了,苦楝花都開了~~

 

聯絡電話:06-5730061

 

arrow
arrow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