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要當大米?還是當小米呢?料理鼠王:料理非難事,但是萬一妳天生是大米,那真的是件難事囉!  所謂天生我材皆有用,所以別勉強自己去選擇沒有興趣的事做。而我,天生喜歡吃美味,或許是我母親燒得一手好菜影響,我們一家人對吃都很挑食,就此習得對味覺的敏感度(有些臭屁)。在此先分享我的西式料理,都是第一次嘗試做的,小朋友們都很捧場,吃光光,偶而換個料理手法,小孩吃得滿足,就心滿意足了。

波菜培根鹹派

 

 

很適合冬天的一道早餐料理,夏天就不會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了。

 

 

蘋果肉桂派,去里仁買了有機蘋果,加了有機肉桂,香呀~~

 

 

剩餘的派皮我就直接包成像麥當當的蘋果派囉~

 

健康不油炸的芝麻地瓜酥,要用烤箱慢慢慢烘焙

 

藍莓可麗餅

 

夏天盛產鳳梨,製成果醬,手邊若有百香果,會更提味ㄛ。

 

到阿里山露營時,老闆免費讓我們採桑葚,回家就熬了一大鍋果醬。

 

最近的冬日早餐,都是走健康路線的。

 

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