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兩週,帶著老弟一家人再度光臨墾丁。在進入四重溪的路上已是接近黃昏,陰陰的天氣偶而透出陽光灑在水面上,好是美麗。

 

先到佳德谷紮營後,就直接驅車到恆春吃夥計鴨肉,煙薰鴨肉配上冬粉,清甜湯頭再加夠味的鴨肉,很推!在恆春老街逛了許久,也採買了水果與零食,回營區囉!

 

一早起床就快快拍照,新帳開幕,不過並沒有遭到雨水攻擊,躲過莫非定律。

 

上午行程來到哭泣湖,上次原來是跑錯地點了,還付了50元的參觀費,真是的~~

 

阿Q開心地背書包繞哭泣湖,裡面竟然裝了一本繪本。

 

 繞一圈大概要半小時,不過在兩側林蔭下步行是很舒服的,連小小孩都不抗議走得好無聊。

 

中午,這附近真的沒有什麼餐廳,之前爬他人的部落格推薦此餐廳,一早就打電話訂位,最後也敲定請我們11點半之前到,結果一到餐廳,對方說並沒有接到我們的訂位,最後,我們也打算離開不吃了,他們說看我們願不願意跟旅行團的搭桌,一桌2500,於是我們就坐下來等了30分鐘,結果~~~好失望的菜色,以後再也不來了。

 

 這一盤是唯一有被吃完的

 小孩們背對著滿桌菜都不吃,只顧著跟貓咪玩

 

中午回佳德谷睡午覺,下午就到旭海大草原放風箏

 

 阿Q玩的很開心

 眼看天色漸暗,就往海邊看海去

 

 

 兩個小麻豆出外景中

 泡完旭海溫泉後,問了當地人餐廳,推薦兩家,其中一家就是瑪邵家,當時都沒遊客,心裡也不抱有美味的期待,因為中午的不優餐廳讓人喪氣,結果~~~ 好嗨呀~~美味,又便宜。

 

  老闆是年輕人,菜色就是圖片顯示的種類,而且旭海鮮魚羹也賣完了~~~所以就只能點點魯肉飯與大乾麵。

 大碗與小碗只差10元,大碗的飯量竟然是一大碗公,哈哈,可樂了小朋友了。

隔天回程我們又到墾丁一處秘密沙灘玩。

 

 

好多海星呀~

還有寄居蟹

 

很美的小海港

小朋友知道來墾丁除了要去海生館之外,還要去一處好地方玩遊樂器材與看免費動畫電影,拗不過小朋友,所以又來到相同的地方,一個月來兩次,各位你們評評理,累不累人呀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阿BQ都在車上呼呼大睡,我們就慢慢地開車回台南,真愜意的假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