奮起湖,在把拔與馬麻在男女朋友時期就常過來登山,而第一個小孩出生後的10個月也帶上來玩。現在,換了玩法就是露營,此次選擇鄒族園,營位不多,共分兩層,下層在衛浴旁邊,很方便,約可容納4-5頂帳;上層要開車上去,有斜坡,容納2頂帳篷。其實在最下下層處就是溪水,旁邊也可以搭,拉電就需要有些長度才夠用。營地費用很便宜,收500元。

 

我們在上方的營地

 

這個季節來可以看到紅通通的咖啡豆。

 

阿QBe小孩說:我不能喝咖啡,但我知道咖啡怎麼來的ㄛ。

 

這裡的咖啡豆很出名

 

 

 

營地腹地不大,一走出來就是馬路,若有小小孩要看顧一下,要不衝出來不小心就會不太妙。

 

 

隔天早上我們點了兩杯咖啡,好好喝,甘醇與咖啡香氣讓人著迷呀~~

 

 

 

帥帥的咖啡王子

 

外面曬咖啡豆

 

重機也愛在這邊聚集,阿B超開心的,一直喊好酷呀~~

 

 

營地旁在往上走就是迷湖步道,由上往下走,就可直達營地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錯的營地,可以再來一趟,而且此次來剛好有螢火蟲季,帳篷外都有螢火蟲飛舞著,小孩們開心的觀察,並告訴他們要小心ㄛ,不可以拍打,讓螢火蟲停在手上,用看的就好,這兩個皮小孩果真就這樣玩到9點多。

 

地址: 嘉義縣阿里山鄉71號
電話:0936 114 467
阿里山公路經過石桌後,繼續往上開,有鄒築園的指標,往右轉、經過迷湖步道後不久就可到達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