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朋友自從開始露營後,每週就問這次要去那裡露營呢?就真的上癮了,但在上一次是長途露營後,下一次我們就會安排段程露營區,這次來到了人煙罕至的瑪家桃花園。但我們都是星期六慢慢地上貨到車上後才出發,有小朋友隨行會拉長出發的時間,但想想也不趕時間呀!生活不就是這樣彼此陪伴與分享,才是幸福呀!

首站,又來到屏東市的孔家小館,雖不順路但值得。

 

到了桃花園才發現我們是最晚到的一頂帳,不過天氣真的很棒ㄛ!看阿 Q開心的當把拔的模特兒了。

 

 搭好帳篷可以順著廁所的那條路走上去,沿途風景好棒呀!可以爬到最頂端,視野很棒。老闆說在櫻花開的季節,周圍都是櫻花樹呀!

 在11月露營,晚上降到10度左右,傻傻的我們連天幕帳都沒有,只好將客廳帳蓋上帳篷,才能好好地入睡。不過小孩照睡不誤,真懷疑為何隨著年齡的增長,適應力隨之降低,值得研究一下下。

2間廁所,但水是來自水塔,隔天就水不夠用了,結果可想而知。

 

 

 營位 300元,廁所有改進空間,老闆有聊到他要努力的空間,還是要鼓勵鼓勵ㄛ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瑪家桃花園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