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週去台中裡冷露得很熱的經驗下,這週我們選擇了海拔有1000的二集團文家果園。這露營區是今年開放的,聽說生意很好,果真之前連續問了2次都是客滿,這次或許隔週是雙十連假原因,所以這週來露的人不多。在找尋露營資料過程,查了他人的部落格記錄的電話,打去都是主人的親戚電話(連續拿到3支不同的手機號碼),在此貼上確定可以找到主人的手機為0921575186~~~不要再叫我打別隻手機了啦。

從台南出發到這裡只花了一個半小時,先到美濃全聯社買烤肉用具,主因是媽媽忘了帶瓦斯爐了啦~~~暈,還好把拔好脾氣都沒吭聲罵人,樂觀的我們就帶著小孩一起採買燒烤食材,

到達營地後,我們預約水泥營地,600元,尺寸大於300乘300公分,是優點,但碰上我們要搭天幕就發生問題啦,兩旁的樹木很麻煩,還有營釘一釘下去就鬆了,主要是碎石子埋太深的關係。

 就在大人們大粒汗一直流的狀況下,阿QBe發現新昆蟲,雖然我不知道它的學名,但二集團這邊的生態是很棒的ㄛ,也很訝異小孩對於探索陌生環境的適應能力,我們在搭營過程中一直聽到廁所旁的牛蛙一直一直瓜瓜叫,心想晚上應該可以當催眠曲吧!

 安頓好一切,接下來,重頭戲來囉~~水彩揮毫創作,也吸引了隔壁的小朋友一起來參與圍觀。

 看得出來小腦袋瓜裡在構思什麼嗎?

 水彩教學中。把拔很會畫水彩,獲獎多多,這時就要讓他表現表現。

 露營這麼多次了,第一次烤肉,因為馬麻認為出來露營就是要追求身心靈的健康,外出也是要自己煮健康料理才行ㄛ。但是,就忘了帶瓦斯爐,有瓦斯瓶也派不上用場。

 上面也可以露ㄛ,但下層也有一排,優點是美景無限。

 

 超級無敵乾淨,熱水強到水龍頭會飛,水壓很強。不過,要自備吹風機ㄛ。

 隔天就到旁邊的寶山國小玩。屬於布農部落,很棒的一所國小。

 走廊就放置圖書,提供小朋友閱讀。

 不同族的彩繪與介紹。

 阿b好開心呀,認識了拉虎與拉喀兩兄弟,拉虎念二年級,他說班上只有2個同學,一年級1個同學,其它年級應該也差不多。

 

 拉虎從水溝抓到一支從沒看過的青蛙,觀賞一番後再送它回家。

 接下來就來跑步比賽吧!一共跑了三圈。

 轍帳後就直接開到寶來泡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街上有家咖啡愛玉,推,很大一碗ㄛ。

 

兩天一夜的露營,很棒!下次還會再去ㄛ!

 
arrow
arrow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