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里山有那些露營區呢??這次我們來到大凍山旁的頂湖露營區。山路路況佳,沒有需要大爬坡、驚險的路。

每次總是走走停停地邊玩邊吃,首站到山美村的游芭絲小吃用餐,菜色就是原住民料理,有竹筒飯、烤山豬肉、野菜,口味就一般般,但有美景可賞,所以假日總是很多人衝進來ㄛ,所以要吃要快,不要等到正午才過來。

IMG_0335.jpg

古錐的logo

 IMG_0347.jpg 

 

IMG_0337.jpg

IMG_0338.jpg

  IMG_0343.jpg

IMG_0344.jpg

這次選在頂湖露營,地點就在奮起湖附近,費用是算人頭的,我們二大兩小共700元,衛浴很多間、熱水充足。營區總共有三層可以選(先到先選,不能預約),我們到達時,已經有好幾頂都佔了好位置,怕吵的我們就選在角落,ㄚ呆的我們竟選在小雞的家旁邊,天還沒亮就聽到雞啼叫了,暈了,誰教我們是露營生手呢??要轍帳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是有插座可以接電的ㄛ,呵呵。不過,小孩玩得很開心,有大草地可以奔跑,這樂趣不是我們大人可體會的,光是在地上挖土、排石頭就可以玩很久很久~~~有趣。 

IMG_0351.jpg 

IMG_0356.jpg

隔天,一大團的遊覽車載登山客過來爬大凍山,我們也跟上去走走看,最後妹妹腿力不行,就再走回來營區睡午覺。撤帳完後再轉到奮起湖買土產,午後雷陣雨後,很美的山景。

      IMG_0365.jpg   

聯絡電話: 05-2561151 0933-61902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