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中旬,氣象報告全台豪雨特報,但是出發前一晚與隔天早上收集情資後,決定還是出發到南投「阿肥的天空農場」,中午一路北上過程中天空是一邊藍天白雲,一邊是烏雲低沉,美極了,小朋友們上車不到半小時就睡午覺了,我們就享受這大自然之美一直到南投。到了水里的楓康超市採買牛奶、水果、零食等食物,再跑到冒煙的饅頭店買有機饅頭。

 

今天阿肥說我們包場(大家都看氣象預報,全退光了),場地隨我們用,所以我們就紮營在木屋的屋簷下,以防半夜下大雨。這邊有提供冷熱飲水機,桌椅也有。傍晚就不再下雨~~雲海中透出夕陽的光線,一下被雲霧環繞、一下陽光照射、一下雲開後看到整個溪谷與對面山景,大人與小孩們都驚呼連連ㄟ

 

 

我們就是從溪谷那邊開上來的

 

 

一個營位600元。小朋友超愛躲在帳篷內玩耍,阿B還帶著小小帳篷紮在裡面耶!篷外總是會發現很多小昆蟲,有時會飛撲過來,小朋友又愛又怕的又笑又尖叫,真有趣。

 

 

晚上煮得超級豐盛,有三杯雞、炒肉片、蝦蝦、海鮮麵、肉粽。

 

隔天早上沒有下雨,天空是藍天白雲。這是阿肥下方的營地

 

阿肥是種葡萄的農場主人

 
 

整片沿著山形的葡萄園,往下就是溪谷,真的有萊茵河葡萄園的Fu

 

隔天早上太陽偶爾露臉,壯闊的山景真不賴!

 

接下來就來到東埔玩,從阿肥農場到東埔大約半個小時,所以就到這裡走走。

 

原本要爬東埔的彩虹瀑布,但來回大概要二個小時,想說下午還要開車回家,就改為輕鬆的泡湯行程。

 

泡溫泉囉,「蟬說雅築」,價格為:大眾池130、家庭池700、湯屋2000;因為也沒帶泳裝,所以就泡家庭池,家庭池cp值並不高,比較推薦大眾池,聽說湯屋也不錯,但貴了點。

 

這就是家庭池,可以看到山景,但石頭與磚頭、水泥混建,施工品質不甚優,比較推薦大眾池或湯屋。

 

大眾池有三池,且價格合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次露營算是吃得好、睡的不錯、老天爺幫忙不下雨才能圓滿結束,回程的車上兩個小毛頭又開始再睡午覺了,我們又再討論下次想去那裡露營呢?呵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