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原本安排南投的阿肥天空農場,但天公不作美,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,小朋友午覺睡醒後還在下…再仔細看一下星期天的天氣預報,降雨率只有30%,想說星期天應該是會一個雨過天晴的好天氣,可以試看看,就找一個有提供屋簷的地方露營,因為若半夜下大雨沒有屋簷就很狼狽了…再加上時間不早,所以這次就選在屏東「穎達休閒生態農場」。

 

農場內種植的果樹

 

門票大人250,三歲以上小朋友150。衛浴很乾淨,熱水充足。主要是下雨天,沒有人露營,又只有我們兩頂帳蓬,所以很安靜,算是雨天露營的好地方。主要缺點是蚊子多到可怕,不管怎麼動,還是會有蚊子黏在身上…、再加上草地也是溼的,所以沒有在農場裡活動,早上吃完早餐「趕緊」出發到附近的景點玩囉!

 

 

穎達農場位於沿山公路上,這座山就是大武山,早晨陽光從山的陵線灑下來,相當壯麗,我們就到附近的「萬金天主堂」、以及「涼山瀑布」走走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熱噢!

 

 

香香的雞蛋花

 

 

葛格,等我呀!

 

早上行程結束,就到三地門上面的「居高」餐廳吃飯,假日記得到要先訂位!還好我們早點到,還有一個小位置。

 

露營最除了省下不少外宿的費用外,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半夜聽到蟲鳴、早上聽到鳥叫,以及呼吸清新的空氣,無形的自然力量…相信對小朋友的成長是很有幫助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